小柴

【恋爱轻扬】第五话


“在胸口深处所诞生的微弱心跳”


10.1  周二

(拍卖会ing)


  枫是作为D班的大嗓门儿主力军积极叫卖,站在板凳上暴风哭泣般为自己的班牌嘶吼着,“快来看看吧!D班没有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柚子和晴美不想参与这份苦力,毕竟要无时无刻守在班内。她们手挽着手在人山人海中穿梭着,即使在大热天挤来挤去地有些喘,还是极力挤进前排探出头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


  柚子拉着晴美先来到了E班看看,正巧碰到舍友弥音,难得弥音肯干这种差事。不过E班供给的真够丰富啊,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具,手工做的彩陶玩具,走了一圈倒也没什么想买的,跟弥音打了个招呼便又向人群中涌入。


  柚子加紧来到A班,左右张望,芽衣不在班内。不过也是,作为学生会长应该要在活动中巡逻吧,这个时候应该跟桃木野同学在一起。


  “哎,柚子亲,你看这个手办做的好精致,你有兴趣吗?”晴美拿起来左右瞧了瞧。


  “是呢,做的真不错,不过这都拿出来卖,是经历了多大的仇恨。A班卖的东西都普遍很高大上哎。”


  “可能有美女学生会长的号召大家也不好意思捐些太low的。”


  美女…?就这嘛,不乱想不乱想…柚子拍了拍脸,加上太阳一晒脸红的更加明显。


柚子拉上晴美准备向下一处走去,回头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这个味道不能再过熟悉了,柚子不用抬头就能喊出芽衣的名字。


“啊嘞啊嘞会长,这是还在登记巡查吗?”晴美看着芽衣手中的册子不经感慨真辛苦。


“话虽这么说,我还是很想参与义卖的,毕竟每次都是远远看着,即使要买东西也不能过多停留。”姬子一手卷弄着她的头发唉声叹气道。


“哎,芽衣,你没有打算买点什么吗?”柚子溜了很久也没看到有什么想要的。


“没有。”芽衣平静地回了一句,倒也是,芽衣最怕麻烦了,估计人一多就更不想掺和了吧。


“芽芽我们去下一个班巡查吧。”姬子挽着芽衣就走了,柚子哎哎两声但觉得不好意思打扰芽衣工作便也继续和晴美去逛了。


“唔~这个班还有卖吃的啊,好香!呐——关东煮的味道!”柚子顿时有了乐趣,果然还是吃的让人有满满干劲。


“哎柚子亲我们已经走到初中部来了啊,果然初中生还是很有鬼点子呢懂得人的口味。”


“那是??不会吧还有人在卖唱耶?”柚子买好了关东煮喂了晴美美和自己一口又被隔壁众人围观的场子吸引了,挤进去看,是一个粉头发的女孩(设定柚子原本不认识茉莉)在弹电吉为唱歌的女生伴奏。


柚子自己也懂很多乐器,从小妈妈白日上班五人在家,柚子便请求妈妈给她买架子鼓电子琴等等来找乐子,对于乐器这方面还是很敏感。


“水泽同学好帅啊,弹到我心里去了。”原来叫水泽啊,这么乍一看上去,三分淡定,七分冷漠,给人一种难以接近却又是高高在上受人爱慕的感觉,柚子觉得这个初中生真成熟啊…


此时水泽视线从飞扬的手指看向学生们,捐募的也越来越多,水泽一眼就看到了橘色头发的柚子,这样无言的对视持续了五秒,也并没有从对方眼神读出什么。柚子觉得这样的对视太尴尬了,就赶紧拉着晴美走了。


“晴美美,这个墨镜很适合你!”柚子拿起来为晴美戴上。


“哎?我没什么意见,既然柚子亲说好那我就买啦。”


柚子看到了一个小熊皮筋,虽然说是义卖,但还是有很多人拿新的出来卖,就比如说这个皮筋的包装还没拆,柚子二话不说就把它买了。


(晚自习下课)

“麻烦能叫一下学生会长出来吗?”


芽衣从教室走出,和柚子往安静的走廊走去。


“嗯~芽衣,买了个小礼物给你。”柚子单wink张开了双手,“芽衣喜欢的小熊,虽然芽衣平时都是披着头发的,但偶尔也会孩子气的吧。”


芽衣接过小皮筋,“柚子,我…我也有礼物想给你。”


“啊嘞?芽衣你不是…不感兴趣嘛…”


不知不觉芽衣变得害羞起来,泛红了耳根,从口袋里摸出一个褐色的小熊发卡,别过脸单手交给了柚子。


“啊哈哈,芽衣,我们连买的东西都很一致呢,这算是情侣信物了吗。”


“嗯…算是吧。”柚子把发卡往头发上一夹,“谢谢芽衣,我很喜欢。”随后在芽衣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


持续了两秒,芽衣脸热的发烫,今天柚子意外地撩人呢……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